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一建建造师培训
一建建造师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一建培训那么多,什么样的适合您呢,江硕多重班型给您选择!!!给你优质的授课老师,精彩的课堂体验,浓厚的学习氛围,负责任的售后教务团队,保障您的通过率!!!

【报名条件】

专业

学历

工作年限

从事施工管理工作

工程类或者工程经济类

大学专科

6年

4年

大学本科

4年

3年

双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

3年

2年

硕士学位

2年

1年

博士学位

1年

1年

 

【报名流程】

  1. 网上信息填报——中国人事考试网
  2. 现场资格审核
  3. 网上支付官方考试费
  4. 打印报名表

【考试科目】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建设工程经济》 《建设工程法规与相关知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实务分为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安装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港口与航道,矿山,冶炼,石油化工,通信与广电,装饰装修

【优惠活动】

报任意面授即送价值2680的精品网课和海量全科题库,且第二年能免费重学,提供最新版教材辅助您的学习课堂。小班化教学,使您与老师亲密沟通。老客户更有海量介绍红包。优惠多多,就等您来!

  南京恒企会计培训学校是本市最具实力的会计培训机构;学校创办以来,以大力发展会计培训事业为己任、倾力打造南京第一会计培训品牌、贴近社会需求,本着“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一切”的办学宗旨,为南京提供专业、系统的各类会计知识培训,为南京的会计工作人才素质的不断提高做出贡献!恒企会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培训方式独树一帜,首创会计实帐操作训练,会计考前强化培训,培训效果十分显着,众多学员通过本校培训走上会计工作岗位,会计考证强化班,通过率达95%。学会计,参加会计培训是最明智的选择;省时、省钱、实用。学会计,首选恒企。

  南京恒企会计培训学校的优势:
  1、师资质量高:你不用担心没有会计基础,我校任课老师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特,教学过程中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突出重点,讲解精练,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并乐于为学员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深受学员欢迎。
  2、教学环境好:会议桌、空调、多媒体。
  3、交通便利:市中心地段,多路公交车直达。
  4、考试合格率高。
  5、包教包会、学会为止,成绩优异者,推荐工作。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