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室内设计班
室内设计班

原价:电讯          本网价: 电讯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无锡上元教育现开设五大系列项目培训,包括:信息技术、外贸财经、外语、建筑工程及职业资格、才艺 五大系列培训项目。无锡上 元信息技术电脑设计类课程是上元教育五大课程体系中最重要的课程体系之一。电脑设计下设:建筑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动漫设计、办公文秘、电子商 务等六大类课程。
  (1)平面设计开设:平面设计师精英班、平面设计师高级实战班、平面设计师、包装设计、广告设计师、印刷 工艺、Pop展示设计、标志设计、字体设计、设计色彩搭配、Photoshop影楼相片处理、产品外观造型设计、网店经营实战课程等。
  (2)建筑设计开设:室内设计师、室内装潢设计师、室内软装设计师、家居陈列师、园林景观设计师、景观效 果图设计、建筑效果图设计、建筑CAD、电脑效果图表现、室内外手绘效果图表现、景观手绘表现图、CAD施工图等课程。
  (3)动漫设计开设:CG商业插画师、动漫游戏原画、影视动画、AE影视片头制作、Premie影视后期剪辑、电 视栏目包装、2D动画、3D动画设计、MAYA高级建模师、MAYA高级材质师、MAYA高级动画师、游戏设计、游戏特效等课程。
  (4)服装设计开设:服装设计师、服装制版师、服装款式图、服装电脑效果图、服装手绘时装画、服装陈列师 、服装电子营销、服装立体裁剪、针织打版、梭织打版、羽绒服打版、男装制版、女装制版、童装制版、服装电脑CAD设计、服装推板、服装排料等课程。
  (5)办公文秘开设:办公自动化、五笔打字、商务办公实例课程、Office高级班、商务文秘、工程文员、商务 文案写作、商务礼仪等。
  (6)电子商务实战类开设:网络营销课程、网店经营实战班课程、淘宝开店课程等。
  学校地址

  缅甸万丰国际,缅甸万丰国际注册,缅甸万丰国际开户,缅甸万丰国际电话,缅甸万丰电话,缅甸万丰维加斯国际.无锡上元教育是经南通市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培训单位,交通十分便利。以“培养专业人才,解决社会需求”为经营宗旨,倡导“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上元在竞争中建立一个全方位、多功能、一体化的培训平台,全力打造具有长三角特色的教育品牌;努力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成为高技能、高薪酬、高职位的技能型专业人才,在事业生涯之中宏图大展。无锡上元教育旗下拥有南通上元校、宜兴上元校、无锡上元新区校、无锡上元江阴校、无锡上元河埒口校、常州上元校、常州武进上元校、南京邦元校、上海邦元校,宁波邦元校、绍兴上元校是一家集团型连锁教育培训机构上元教育传承了深圳、北京、上海、南通等人才需求变化最具代表性区域的“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就培训什么人才”最前沿的课程开发理念,上元练内功夯实基础,借外力规模发展,从北京、深圳和上海知名培训中心高薪引进了数名教学管理精英,从而为教学服务提供了保障。上元重质量铸造精品,讲诚信服务社会,决心为长三角地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全力打造长三角以职业技能为主的综合性办学机构。无锡上元教育理念 1、坚守1个办学思想:以市场需求为标准,培养社会实用型人才; 2、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对职业人才的多样化需求,满足学员求知、求技、求职等需求; 3、实现“产学合作,教研合作,理论与实践合作”3结合的办学模式; 4、坚持“学校以人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培养人才以能力为本”; 5、秉承“厚基础、重技能”的教学方针; 6、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为核心理念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