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广告设计师班
广告设计师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养目标
  针对广告公司和专业设计公司的需求,培养具备综合素质和技能的平面设计师,使学员掌握平面设计不同职位需求的专业设计技能,并具备独立完成各种设计项目的能力。学员毕业后可以从事广告公司、企划公司、图文设计公司、出版行业、企业宣传策划部门及其他需求平面设计师领域的相关平面设计工作
  ●教学设施
  1、全程采用演示机教学;
  2、专业教学用书和学生用书;
  3、高配置教学和学生用电脑;
  4、收集大量设计用图库、画册、包装等;
  ●毕业设计
  ●培训形式
  1、分全日制和业余两种。
  2、教学安排采用最科学的课程结构,美术、软件、设计同步进行,实行课程穿插上课。
  ●课程设置
  1、基础课程 2、理论课程 3、电脑课程
  ●平面设计高级实战班学习内容
  ●平面设计软件课
  ●平面设计实战课程

 

  常州市上元职业培训学校是常州上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全资学校,是经常州市政府部门批准成立的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正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批字为“常民证字第号”。 常州上元教育位于市中心最繁华的南大街商务馆B座6楼,位于常州武进购物中心正门B3-59室,当前拥有2500多平方米的教学面积,液晶显示器高配电脑200多台,多媒体教学投影仪器20多部,还拥有三菱PLC、西门子PLC、变频器、触摸屏系列教学器材多部、PLC实验箱多套、单片机实验箱多部、教学模具3部;教室20多间,全职服务团队40多人,专兼职教师团队500多人,年度学员6000多人,已为常州地区培养人才累计达12000多人次。上元教育常州校筹设中的校区有新北校区、戚墅堰校区等,将为学员就近学习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常州上元教育旗下当前拥有无锡本部校、无锡新区校、无锡江阴校、常州本部校、常州武进校、南京本部校、上海本部旗舰校、上海嘉定校、宁波邦元本部校、绍兴上元本部校、南通上元本部校、校共11个校区,是一家集团型连锁教育培训机构,总部设立在上海市黄浦区繁华的人民广场。上元教育传承了深圳、北京、上海等人才需求变化最具代表性区域的“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就培训什么人才”最前沿的课程开发理念,以“培养专业人才,解决社会需求”为经营宗旨,倡导“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
  常州上元教育在竞争中建立一个全方位、多功能、一体化的培训平台,全力打造具有长三角特色的教育品牌;努力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成为高技能、高薪酬、高职位的技能型专业人才,在事业生涯之中宏图大展。上元练内功夯实基础,借外力规模发展,从北京、深圳和上海知名培训中心高薪引进了数名教学管理精英,从而为教学服务提供了保障。上元重质量铸造精品,讲诚信服务社会,决心为长三角地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全力打造长三角以职业技能为主的综合性办学机构。
  常州上元教育集团校当前已拥有上万平方米的办公教学面积,拥有与教学需要相配套的器材有:液晶显示器高配电脑1200多台,多媒体教学投影仪器120多部,PLC、变频器、触摸屏系列实验器材多部,PLC实验箱多套,单片机实验仪人手1部,PLC实验柜机组合,建筑弱电实验系列组合、教学模具多台,专业画室多间。各校区均配有完善的网络设备和多媒体教学演示设备、并通过光纤直接快速联入Internet国际互联网。教室均配有中央空调或分体空调,宽敞洁净的教学环境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必要的保证。集团已为学员们配置了全职服务团队300多人,专兼职教师团队1500多人,常州会计培训学校年度人才培训已近3万人。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