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影楼全能就业班
影楼全能就业班

原价:4000          本网价: 3800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三个月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一、招生对象:想要在摄影的新人、在职摄影职位晋升者及深造者,欲从事摄影师、摄影师行业管理、摄影师者。
  本班适合零起点,预从事影楼摄影师工作的学员,这个课程是对影楼各项专业技能及实际操作的整体学习,名师贴身教导!
  全面系统的学习影楼人像拍摄技法和数码后期创作的技法。采用从基础技法+摄影实战技法+数码+化妆+实习全方位的学习模式。各种精典与时尚题材的强化拍摄训练,校内学习与校外实习的密切配合,使学员更加熟练掌握所学的专业知识,磨砺成优秀的一线新锐摄影师!这个专业是100%包就业,解除您后顾之忧!
  考核证书:
  在校学员有资格报考以下证书,由学院统一安排考试:
  1、国家教育部中央电教馆统一职业技术等级证书《摄影师文凭》
  2、香港轩美尼职业教育学院国际集团颁发的《数码师文凭》
  3、颁发中浪国际职业培训学校毕业证书国
  4、颁发淘商学校结业证书。
  5、卡斯中德摄影培训结业证书
  6、国家摄影师资格证书
  7、德国摄影协会双语毕业证书
  就业推荐:全国各大中型影楼单位(首选江苏地区),全国各特色摄影工作室单位(首选江苏地区),婚庆公司(首选江苏地区),全国传媒文化艺术公司(首选江苏地区),影视制作公司,剧组,平面模特公司,淘宝卖家公司,服装店,企业公司,广告公司等。
  本校100%推荐就业、学校推荐欢迎到校参观学习!

 

  无锡卡斯中德摄影培训学校秉承德国日耳曼名族严谨的教学态度,卡斯中德摄影学校是无锡唯一专业培训摄影机构,根据江苏国情导入德国摄影技术与理念,力将文化及美学体系融会贯通,教授中国学生商业摄影的基本知识。学校坚持以“精湛技艺、勤奋务实、诚信育人、奉献社会”为宗旨,以培养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为己任,数年来,为社会培训、输送了大量优秀专业型人才。
  无锡摄影培训学校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摄影职业的教研,开发及创业培训方面的工作,多年的教学积累使KS专业摄影培训逐步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威信与名誉。 2013年KS学习质量考核认证体系全面实行。新版摄影教材、数码教材全新推出。
  无锡摄影培训学校师资雄厚,师资团队包括着名德籍摄影师Kusanba女士,着名国家一级摄影师刘剑平,影楼摄影、管理资深讲师杨哲,资深儿童摄影师强子,ks后期资深讲师阿丽,ks特约知名摄影师兔子、唐政等多位资深讲师。学校为学生制定一对一的专属学习计划,学生毕业后仍可终身免费进修、交流。一流的教学环境;健全的设施设备、安全的后勤保障服务、完善的就业体系,100%推荐就业,完成学业后即可直接就业摄影师或后期师,保证学生就业无忧。
  无锡摄影培训学校旨在努力不懈培养中国摄影界勇于开拓,敢于尝试,力求创新的新型人才。学校教学严谨,教师实力雄厚,结业证书所向披靡,加入KS中德专业摄影培训学校,完成一次人生重要的华丽转变!只要您有目标、有理想,我们就有能力、有责任为您插上腾飞的翅膀! KS将给明天的你展现一片崭新的世界!!!
  无锡摄影培训学校采用全日制科学教学模式,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由浅深入、通俗易懂、包教包会。精心设计的课程及专业的知识,更精细更专业的摄影家传授经验之道,交流式的教学方式,一对一专属学习计划,终身免费进修、交流。长期大量的外拍活动,优秀学员推荐知名摄影公司就业。
  无锡卡斯中德摄影培训学校优势1:5-7人小班授课。优势2:强大的双结业证书。优势3:外地学生包吃包住。优势4:独特的教材。优势5:雄厚的师资。优势6:高端摄影培训器材。优势7:豪华精致的培训环境。优势8:实践与理论并行。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