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物业管理师基础班
物业管理师基础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南京学尔森课程简介
  近年来,物业管理行业作为新兴服务行业在我国迅速发展,为促进物业管理人员整体素质的提高,把物业管理工作纳入法制化,规范化的轨道,为落实建设部关于《<物业管理师制度暂行规定>、<物业管理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物业管理师资格认定考试办法>的通知》精神,促进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全面了解物业管理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学习新的理念和模式,提供一个与业界权威、管理专家沟通学习交流的机会,进而提高我国物业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
  一、【课程简章及班级设置】
  资格考试科目
  1、物业管理基本制度与政策 24学时
  2、物业管理实务 24学时
  3、物业管理综合能力 24学时
  4、物业经营管理 24学时
  二、【收费标准及优惠条件】3000元。
  三、【报名须提交的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2份,1寸彩照2张,2寸黑白照1张
  四、【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申请参加物业管理师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或土建类中专学历,工作满10年,其中从事物业管理工作满8年。
  2、取得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或土建类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物业管理工作满4年。
  3、取得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或土建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物业管理工作满3年。
  4、取得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或土建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物业管理工作满2年。
  5、取得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或土建类硕士学位,从事物业管理工作满2年。
  6、取得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或土建类博士学位,从事物业管理工作满1年。
  7、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学位的,工作年限及从事物业管理工作年限均增加2年

 

  南京学尔森企业精神是在学院章程的基础上制定的,它体现了学尔森全体员工、管理人员和股东的目标及基本价值观。南京学尔森的管理人员有责任将此加以推广,并以身作则。南京学尔森企业精神反映了全体成员当前的一致意愿,也必将在实践中得到评估、修正和改进。南京学尔森教育作为一家具有深远影响的职业培训集团,通过提供职业资格培训、职业技能培训服务、企业内训服务,来提升国家、社会、行业人力资源水平。我们立志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努力成为同行业中的典范,并实现相应的资本回报以确保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南京学尔森教育的业务重点是培训内容创新、有效和学员关系。我们的股东认为财产的拥有权附带着对社会的义务。他们坚信,在市场经济环境中,企业的合法性来源于其对社会作出的宝贵贡献。正在筹建的“雨泽教育基金会”(南京学尔森旗下扶贫助学机构)的工作更受该项原则的指导。南京学尔森谢绝任何教职员工违背当地法律为学尔森谋利益,南京学尔森各项业务的经营严格遵守法律,遵循良好的商业道德规范,并积极为社会和环境事业造福。5集团地位学尔森是中国规模最大、专业最广、品牌最优、学员最多、收入最高的建工行业教育培训院校;是中国规模最大、专业最广的财经行业面授教育培训院校。南京学尔森也着力为教职员工创造公正、积极的工作环境,并致力于集团的持续发展。南京学尔森教育企业文化的基础建立于教职员工和学校间互利互惠的伙伴关系上。那些主动积极并认同集团价值观的教职员工是南京学尔森保证质量、效率、创造力、和发展的动力。伙伴关系的特点是相互信任、尊重和授权,给于教职员工充分的自主权以发挥所长,教职员工能够获得全面的信息,参与决策并且共享学校成功的喜悦。我们致力于教职员工的职业发展,并谋求长期的工作机会。
  南京学尔森南京二级建造师培训学校共同开发培训内容、提供包括建工、房地产、财会、金融行业的职业资格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内训服务,提供建工、房地产、财会、金融行业的职(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的出版服务,提供建设企业、房地产企业资质认证服务,提供行业交流、产业链整合服务。
  南京二级建造师培训学校服务内容来自中国最大的建工与财经培训院校——南京学尔森教育学院;中国最专业的考试用书研究出版机构——南京学尔森考试命题研究院;江苏最大的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办服务机构——南京学尔森企业资质认证服务中心。南京学尔森学院包括全国40余家分校和“建工教育在线”的远程学习平台。分校提供面授教学服务,而通过“建工教育在线”销售课程和服务,在中国专业市场中遥遥领先。
  集团为资助家境贫困或家庭遭受变迁而无法继续就读的在校学员,特设置“雨泽”助学金:
  1.南京学尔森校内“雨泽”助学金:
  (1)“雨泽”助学金总额度:10万/年,期限:20年;
  (2)申请对象:家境贫困或家庭遭受变迁而无法继续就读的在校学员;
  (3)申请流程:学员向班主任老师书面提出,填写申请表格,班主任提交助学金执行委员会审核,审核通过后由财务部负责发放。(助学金执行委员会委员由教务部、学员服务部、审计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
  (4)申请额度:不高于学员本人所交学费的50%。
  2.学尔森在华中科技大学高等职业学院设立的“雨泽”助学金:
  (1)“雨泽”助学金总额度:10万/年,期限:第一期为5年;
  (2)申请对象:家境贫困或家庭遭受变迁而无法继续就读的在校(华中科技大学)学员;
  (3)申请流程: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后,华中科技大学组织相关老师(如班主任)对申请者进行回访和同学间非公开调研,调研讨论,确定名单后,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执行发放;
  (4)资助名额、金额: 每年30-40人,300元/月。
  (5)助学金一般是不用偿还的。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