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资料员证书班
资料员证书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根据国家住建部文件规定,今后建设工程无岗位证书者不得承担相应资料员任务,为满足无证人员学习获证的迫切需要,提高理论、实践业务水平,我院定于2013年8月13日举办资料员岗位证书班,采用最新教材,由东南大学富有实践和教学经验的著名专家、教授面授并提供丰富的资料,学懂为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料员介绍
    资料员通常也有称建筑资料员、工程资料员、建筑工程资料员或土建资料员。资料员岗位职责、资料员工作总结是:
    1、负责工程项目的资料档案管理、计划、统计管理及内业管理工作;
    2、参加分部分项工程的验收工作;
    3、负责计划、统计的管理工作;
    4、负责工程项目的内业管理工作;
    5、完成工程部经理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资料员证书性质
    资料员报名学员通过湖北创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的培训考试合格后,可获权威资料员证书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监制,并由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此证书上加盖湖北省建设行业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关键岗位培训合格证书专用章,全国范围内通用,持有此证,是为建设工程企业提供用人或从事资料员专业技术管理工作的依据,资料员证可在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三、资料员报考条件
    资料员报考条件为凡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均可报名;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或在校大学生均可随时来我校创业教育报名。
    四、东南文理进修学院《全国施工员结业证书》作为评定职称、聘任干部的依据,二证缺一不可。
    我校可代为安排食宿,务请带身份证,费用自理,各单位按规定给予报销。
更多课程优惠进行中点击“南京东南文理进修学院”即可进入学校网站!!!

    南京东南文理进修学院经江苏省住建厅(原江苏省建设厅)批准,是江苏省唯一具有资格颁发全国监理工程师、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等岗位证书的教育机构。国家住建部(原建设部)相关网站注册查询,全国通用。东南文理学院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等五大员报名开始建设部发证、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岗位证书班
    南京东南文理进修学院根据国家建设部文件规定,今后装饰工程、土建工程、安装工程无岗位证书者不得承担相应施工任务,为满足无证人员学习获证的迫切需要,提高理论、实践业务水平,我校举办装饰、土建、水电暖中级岗位证书班。
    南京东南文理进修学院,系东南大学教授创办,经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理、工、文、管等兼修的高等教育机构。
    南京东南大学教授担任授课老师,教学质量高,办学思想正,教学管理严,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目前已累计向社会输送各级各类人才数万人。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