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四大高薪行业会计专修班
四大高薪行业会计专修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这个市场太缺少优秀的工业成本会计——工业制造业
  目前中国会计从业者中掌握工业成本核算技能的不到30%,既掌握工业成本核算又掌握工业成本管理技能的不足15%,谁能适应中国制造业企业的转型,谁就掌握了这个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永不落幕的职场新贵——房地产及建筑业会计
  房价会降?再等个几十年吧!据相关资料统计,房地产会计月平均工资在5000元以上,大型企业可以达到10000~20000元/月,年薪达到30万以上的比比皆是!同为一系的建筑业亦如是。
  金融危机下不变的“金饭碗”——外贸业会计
  据调查显示,外贸会计成为整个行业中最不受金融危机影响的“金饭碗”人群。目前外贸会计年薪达到6~7万元。财务公司、会计事务所的人员反映,同样代账,外贸公司的收入要比内贸公司高出50%。
  学习对象:已有从业经验,希望提升实操经验,进入相关高薪行业的学员。
  学习时长:144课时/48次/3.7月
  学习费用:详情请咨询校区招生老师。
  房地产会计实战专修班(本课程将帮助学员构建全面的房地产会计业务核算思维,掌握企业建账的有效方法,从企业经营战略视角,做出恰当的核算体系,掌握正确纳税、节税方法,为企业开源节流。)
  工业会计实战专修班(实战名师将通过案例分享帮助学员系统掌握工业企业的会计核算与管理体系,提高实际应用能力,在工作中可做到灵活运用工业成本核算方法。)
  建筑业会计实战专修班(本课程融入了近年来我国财税政策的变化,通过案例分析,帮助学员充分了解建筑施工企业会计核算的特殊性,熟悉和掌握建筑施工企业相关财税政策,防范税务风险。)
  外贸业会计实战专修班(本课程深度解析进出口企业涉外业务核算的基本技能与方法,帮助学员掌握进出口业务会计核算方法,尤其是涉税业务的处理技能,将学员打造成企业涉外会计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连云港恒企会计培训学校,是经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相关部门审批的专业会计培训机构,具有多年的办学历史,拥有雄厚的会计教学师资,成熟的会计教育体系,是连云港地区最早的专业会计培训机构,被劳动局、教育局、财税局等称为“培训信得过机构”,培训的学员受到广大用人企业的认可。学校成立十五年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授课方法、严谨的教学作风、良好的教学效果,使我校的会计从业证和初级会计师考试合格率在历次统考中均位列连云港第一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学习家园”。连云港恒企会计培训学校目前已成为连云港会计考试培训市场的主导力量,在连云港市场份额高达90%,处于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内容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辅导、初级会计师辅导、中级会计师辅导、会计实务操作、会计电算化辅导、继续教育等项目的培训和辅导。学校有从事多年会计的资深会计师手把手教你顺利实现这个“转变”,让你在找工作中及实际工作中得心应手,对此我校针对没有会计经验或会计经验不足的会计人员的实际情况,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和筹划,精心安排一套经检验很有成效的培训教程,使经过培训的学员具有很好的独立全盘账务处理技能,为会计“新手”找到好工作及作好工作助一臂之力。
  连云港恒企会计培训学校是着名品牌,信誉为先 诚信办学,严谨治校 精益求精,专业机构 优质教学,品质保证 恒企课程简介 1.会计从业资格证保过班 培训内容:《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初级会计电算化》 培训时间:3个月 招生对象:从零起步,想考取证件的学员;或已有工作经验,但没有会计证,希望取得相关证件的会计工作人员。 2.会计实操精英班 全能做账:手工做账(三个月)、ERP软件做账(三个月)、纳税申报、服务业实操、连锁业实操、工业实操; 全能管账:精细化核算+内部控制+企业开办+财务分析+财务预算+财务制度编制+税务筹划 培训效果:1、学会用手工做现代企业全盘账;2、学会用ERP软件做现代企业全盘账;3、学会操作税务申报全盘事项;4、学会多个行业的全盘账;5、学会新手上岗的必备财务管理知识 教学特色: 真实企业+真实业务+真实单据+真实做账流程,让您在3个月的时间里积累3-5年工作经验,获取上岗就业的实战能力! 培训时间:3个月 3.会计综合全能精英班 课程特色:真实企业+真实业务+真实单据+真实做账流程 培训时间:6个月 培训效果:6个月学习=从业资格证+3~5年工作经验+手工做账能力+软件做账能力+财务管理能力 招生对象:零基础、零经验,希望考取相关证件并能具备上岗能力的学员。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